:::
:::

數位精實管理推動手冊

  新漢公司基於工業電腦技術,並採用開放的架構與工業的標準,是最符合工業4.0的技術發展,以及建構製造業的數位轉型方案。因此從2015年開始,致力於工業4.0相關技術的研發與布建,開發了整合各自動化廠商系統可以共存共榮的iAT2000雲智化監控系統,落實機聯網與數位化需求,以及IT資訊的整合,建構一套具備整合IT&OT特色的數位企業營運方案,同時也開發了基於開放標準的iRPA2000系統來落實工業機器人與所有運動機械的相容互通,應用於全自動聯雲聯網的無人生產線,以達到少人化甚至無人化工廠的目標,因此躍身為國內極少數推動工業4.0整廠方案的供應商以及執行廠商,同時也呼應了CPC這本手冊的關鍵要點。
  CPC也與新漢一起進行多項隱形冠軍在智慧製造產線的專案,例如:中國砂輪的3奈米晶圓研磨片等,都採用數位精實管理的理念結合新漢的工業4.0整體方案,推廣到其他產業。新漢並於2018年擴大該方案功能,建置全臺首座完整並開放的龜山華亞智慧工廠,分享該場域予產、官、學各界,讓國內發展智慧製造方案的夥伴可以在此展現成果,成為智慧製造與科技應用的展示場域。相信透過與數位精實管理推動方式的整合,不僅可以讓臺灣生產事業亮麗轉型,加強企業的國際競爭力,配套臺灣的智慧製造整廠方案,同時在中國生產力中心與新漢智能等合作夥伴的推動下,定能建立臺灣式的精實管理企業文化,成為各國學習的典範,並打響臺灣生產事業在國際上的地位,創造出更多的護國群山!

新漢集團董事長林茂昌 強力推薦

更多內容:數位精實管理推動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