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TPI培訓

MTP~厚植企業智慧資本、創價管理轉型動能~MTPI
MTP講師培訓

1991年「日本產業訓練協會」授權台灣「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獨家代理MTP管理課程的訓練及中文出版,目前修訂版本已達第13版。
「中國生產力中心」推出MTP專業課程以來深受企業界好評,接受過本訓練的標竿企業主管,已超過6萬名,對企業界的貢獻有口皆碑。
「維持優良傳統」與「時代趨勢潮流」並行的MTP(Management Training Program),是形成企業文化及管理共識的重要關鍵力量。

瞬息萬變的時代  追溯管理基礎原點
當今的企業經營面對瞬息萬變的大環境,  該如何適當地應變.有效地因應需要有紮實的基礎.
1945年日本自美國引進MTP之後, MTP成為管理研修課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石.
MTP 被評價為歷久彌新的管理原點, 因此儘管經歷60年以上歷史, 仍廣為各大企業推崇與支持.
本講座不僅提供MTP講師的養成機會, 更是未來經營幹部鑽研與交流的最佳學習內容.

知識管理能力、執行力、即時判斷力、MTP講師培訓
MTP-I培訓
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客戶

培訓證言:
2022/01/23中鋼董事長翁朝棟在台灣產業創生平台專訪「在轉型的過程中,除了技術創新的挑戰外,如何突破人才的瓶頸?」中提到:
人才是中鋼的優點也是缺點。近年來中鋼面臨員工退休潮,2021~2026年約有4成以上主管屆退,現在65歲退休都還很年輕,技術經驗正成熟,中鋼要去運用這些資深人才,如果不用就會被敵營挖角。競爭對手不用投資研發,只要挖中鋼人才就行,很多同業都是挖中鋼的退休高階主管,因此我們要好好盤點我們的營業秘密及專利。
針對人才問題,中鋼要求各單位針對需接班職缺提出多位接班人選,目前各單位接班人選準備就緒比例已達90%以上,另外我們也積極展開中階主管接班人選的管理培訓計畫(Management Training Program, MTP)及高階主管接班人選經營管理研習班,安排接班人選跨單位與跨公司歷練,並增設傳承副主管或專案主管;在迎來數位世代的新血之際,也針對新進人員加強企業文化與核心精神的傳承工作,希望內化至每位員工心裡。
MTP-I講師

課程花絮
MTP-I培訓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