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PC南科輔訓中心啟動儀式暨創新服務分享會 8月9日正式揭牌 引領企業精進管理財 贏向智慧財

仲夏季節蟬聲鳴鳴的8月9日,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CPC)「南科輔訓中心」正式開幕。在這歡樂的日子裡,我們透過創新服務分享,觀測臺灣經濟的走向,產業的位移,透過「精進管理財,贏向智慧財」,對接國際趨勢,加速企業應變,開創新商業模式。

  CPC自106年3月1日於南科成大台達大樓開辦訓練以來,十數年來見證南科在歷任縣長積極爭取與南科管理局長勵精圖治,讓南科從甘蔗園成為領跑南臺灣產業成長的火車頭。同時,我們更秉持服務、品質、熱忱的理念,致力於創造企業之「經管效能提升」;「職訓證照育成」;「ESG永續發展學習」;「智慧製造技術發展」等價值體系,陪伴企業蓄積營運韌性,成為產業在挑戰與變動中躍升的最佳奧援。

CPC南科輔訓中心啟動儀式暨創新服務分享會 8月9日正式揭牌 引領企業精進管理財 贏向智慧財-1

  現今的南科在半導體產業的磁吸效應下,匯聚航太、醫材、無人機、智慧機器人等頂尖產業,不僅是臺灣的南科,更是世界的南科。然而,新冠疫情反覆,俄烏戰爭、通膨壓力等黑天鵝與灰犀牛齊聚的經營環境,未來企業營運的成長動能將由外轉內,重視總合生產力,勢必要以新管理思維與科技工具,將創新思維融入製造生產與服務,對內蓄積人才智慧資本、降低營運成本;對外、創造以客戶價值為核心的體驗式服務;這也成為驅動CPC精益求精,完善企業人才培育工程,於今(111)年6月22日,正式通過審查進駐南科園區標準廠房,由原來1間教室的訓練服務擴大為4間教室之輔訓中心,並於9月正式營運。

CPC南科輔訓中心啟動儀式暨創新服務分享會 8月9日正式揭牌 引領企業精進管理財 贏向智慧財-2

  CPC南科輔訓中心擴大營運後,除既有之服務範疇進一步擴增提供園區廠商智慧製造訓練及輔導業務,開辦產業自動化智慧製造課程,及推動中央政府各部會計畫地區服務窗口等服務。

  「精進管理財 贏向智慧財」除了由CPC大家長許勝雄董事長及張寶誠總經理親自為輔訓中心揭幕外,活動中也安排創新服務分享會,由CPC張寶誠總經理以「企業永續經營之道—生產力再造」;CPC張建斐副總經理以「在地創新服務新動能」;CPC台南服務處李沐恩處經理以「南科輔訓中心服務能量與特色」;CPC丘偉民組長以「從精實到數位鏈結轉型之道;帆宣系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黃素玲副處長以「邁向卓越變革之路」等為題分享實務,提供管理新思維、新培育、新商模、新應用,挹注企業永續成長之動能。

  面對「疫常」的未來,有風有雨是常態,風雨無阻是心態,風雨兼程是狀態,CPC相信「能坐下來都是志同道合的夥伴」!我們將以南科在地經營,與產業共創雙贏,攜手企業持續精進管理財,贏向智慧財,鍛鍊應對變動世界的韌性,在國際舞台持續創造贏響力。

CPC南科輔訓中心啟動儀式暨創新服務分享會 8月9日正式揭牌 引領企業精進管理財 贏向智慧財-3CPC南科輔訓中心啟動儀式暨創新服務分享會 8月9日正式揭牌 引領企業精進管理財 贏向智慧財-4

報導1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694408.html
報導2
https://www.tainan.gov.tw/News_Content.aspx?n=13370&s=791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