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卓越經營績效評核技術手冊【修訂版】

  行政院於民國79年設立「國家品質獎」,設獎之目的係在建立企業整體卓越經營績效與形象,以提升企業卓越經營管理水準,並樹立擴散學習楷模。透過每年國家品質獎之選拔,持續喚起國人對整體經營品質的重視,鞭策企業導入正軌,使企業不但要追求利潤,也要重視社會責任,樹立臺灣於國際之品質王國形象。
  同時,藉由國家品質獎之持續辦理,彰顯企業(組織)經營品質之維繫,必須持續改善、不能有所間斷的核心思維,一來鞭策得獎者持續向上、追求創新卓越之正面動能,二來可發掘各產業具卓越經營品質之「隱形冠軍」,樹立臺灣經營品質王國之形象,開創國家品質經濟商機。
  為協助國內企業、組織及政府機關達成追求卓越品質之目標,中國生產力中心特規劃此系列叢書之編撰工作,以系統化闡述全面品質管理的精髓,以及卓越經營績效評量制度意涵與工具、技術應用;俾欲申請國家品質獎之企業(組織),快速掌握導入關鍵,發揮事半功倍之效益。

元智大學工程學院講座教授 王國明 強力推薦

更多內容:卓越經營績效評核技術手冊【修訂版】